hollic

纯原创,欢迎评论!

S&K 完结 二 HE

虽然是竞争类音乐节目,但对参加人员的管理很松散,节目组要求组合住在其中一人的家中或者同一间酒店中,以隐藏摄像头的角度拍摄成综艺,倒不需要做什么游戏或者观众互动,只用制作音乐就行了,所以,也有人称它为音乐版我们结婚了。

制作音乐的地点定在田柾国的家,多亏两个人都是制作人的福,设备齐全,交流起来也应该能理解对方。

关键是,怎么开口呢?

闵玧其拉着行李进来,小孩就在门口乖乖迎接,给闵玧其指了房间方向后就跑到厨房泡茶了。

闵玧其边走边看,小孩的家看起来简约大方,潮牌的logo张扬地贴在门,箱子,墙壁上。唱片集懒懒地倚在书架旁,还有,

贴在客厅正中央的,自己的海报,作为SUGA发的唯一一张专辑的海报。

箱子突然卡住了,不知道是不是地毯的毛卷进轮子里了,偏偏闵玧其这个肌无力没办法自己抬起来。他只能干嚎一声“喂!帮你偶像抬一下箱子啊!”

这一声把田柾国吼得手一抖,怎么说呢,软得像隔壁的小猫叫一样,挠的人心痒痒。他赶忙收拾好茶具跑到男人身边。闵玧其看着小孩轻松地把箱子抬起来一气呵成地放在房间的角落里,手上的青筋彰显着年轻的活力,啧啧,年轻就是了不起嘛。

闵大爷慢慢走进房间就发现不对“不是,你就让我睡在工作室里?”

年轻的小田同学摇摇头“是我们。”

闵玧其可算知道这货为什么一个月能做一首歌了,这种拼了命的搞音乐,还真是SUGA时期后就没了啊。

看着小孩坚定的眼神闵玧其只能认命的点点头,囔囔着“我年纪大了啊,要是因为辐射什么的睡不着觉你要给我按摩啊,还有我这个腰,哎呀,给我多垫两层,尊敬老年人要从现在开始知道嘛...”

田柾国忍着笑意点头,大邱小子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啊。

前期的合作倒是算融洽,两人都是制作人出身,也懂得为对方考虑,从进度来看,他们是最先做好曲的。

相处也飞一样地变紧密,闵玧其怕麻烦,所以总喜欢赖着让别人做事。田柾国勤快,又对闵玧其有种莫名的宠爱,两人一互补,倒成了好搭配。

闵玧其个人来说,很久没有这种安全感了,田柾国个人来说,很久没有这种满足感了。

矛盾还是来了,合作音乐就这点麻烦,总会有想法不同的时候,比如说,田柾国想让闵玧其加进来说rap。

闵玧其自然是不愿意,铁青着脸不愿说太多,连羊肉串都没吃几串。

田柾国无法,把摄像头都关闭了,再把私藏的桃花酿拿出来“玧其哥,你也知道,我当你的粉丝这么多年,想再听你唱rap的心比谁都强,但是作为田柾国,和闵玧其相处的这么多天,我更在乎你到底怎么想这件事,这样吧,你和我好好掰扯下你为什么不想唱了,要是到最后你很坚定不唱,我绝对不逼你。”

闵玧其心一动,看着那双兔子眼全是真情,害,哪能在小孩面前闹脾气呢,闵玧其摆摆手“知道啦,坐着,我不擅长说这些事,你听得懂就听,听不懂就算。”

田柾国坐正,认真地给闵玧其倒酒。

闵玧其自认酒量不错,桃花酿这玩意度数不高,便放心喝了,小孩絮絮叨叨了半天,从各个角度表达对自己的爱意,什么最惨的时候只够钱吃碗米饭还要攒钱买设备,什么每次坚持不了的时候一想自己就觉得充满动力。

小孩吹得认真,闵玧其也听得动情。不知觉间,又几杯酒下肚。

闵玧其也开始掰扯起来,讲自己年轻的时候做音乐多难啊,讲父母的反对生存的压力啊,甚至连前女友给他戴绿帽都讲了,最后还是埋下头说“也就你觉得我的rap好了,当时dream最火的时候,还是很多人说我在做梦呢...我索性放弃了,虽然很丢脸,但是给别人作曲带来的掌声更多,我不知道该怎么坚持下去了。”

闵玧其喝上头了,坐在对面的田柾国感受最直观,睡衣扣子解的松松散散,男人本就白皙的皮肤衬得鼻子耳朵粉粉嫩嫩,眼角也带着点红,眼睛朦胧得像马上要哭了。

田柾国开口,声音却沙哑地吓人“可我觉得,你最好,你做什么都是最好,只要是你想做的事,就是最好。”

闵玧其有点崩不住了,任谁听都是安慰话,但他等这句安慰话好久了,每次都是自我调控情绪,一次次接受失败,原来背后有人支持的感觉这么温暖。

“呜”想要开嘴却带着鼻音,闵玧其看向对面小孩,虽然不想承认,但是田柾国即使穿着一身黑也性感得诱人,精瘦的腰腹,强壮的手臂肌肉,突出的青筋,还有因为喝酒滚动的喉结。

不该想这个的,不该在这么温情的时刻想这个的。脑子因为桃酒晕乎乎的,连带心也是桃花醉甜醉甜的味道。

“你...不多喝点吗?”闵玧其看着田柾国就喝了几杯,转移话题道。

软软的语句伴随桃花香在田柾国耳里又是另一番语气,这无异于勾引!

“玧其哥,你不讨厌我吧...”

“当然啊。”

“我要是想和你谈恋爱你也不排斥我吗?”

“...当然啊...”闵玧其小声地说,这个人怎么可以趁自己喝醉问这么不要脸的问题啊!

他想在青春期小孩面前找回面子“...你都爱我到这么无法自拔了,我的歌都可以当饭吃了,我这不,勉强一下,也可以接受你嘛...”却越说越无力了。

田柾国笑了笑,大白牙都快扬到天上去了,“别后悔,玧其哥。”

说着恶劣地把酒灌到闵玧其胸口里,闵玧其皱眉道“干嘛!”话没说完田柾国就凑上来,从眉间吻到眼角,到耳垂到锁骨,闵玧其给吻得腿软,田柾国也支支吾吾地回答“尝酒啊。”


“田柾国!”闵玧其醒来的时候,某田姓男子正抱着他酣睡,“哎,我艹了,你搞我就算了,为什么不给我换套干净衣服再睡!”睡衣像在酒里泡过一样,湿答答的。

“你太过诱人,我不忍分心。”闵玧其好奇自己以前为什么会觉得这是只兔子,分明是狼啊狼!

一脚踹下去,田柾国还拉着他的脚踝乐呵呵,闵玧其也忍不住想乐呵,本来多荒唐一事,让田柾国搞得暖呼呼的。

“起开,搞音乐去。”闵玧其想把脚抽回来。

“你搞完我又去搞别人。”田柾国哀怨地盯着他。

“...还想不想听我唱rap了。”

田柾国眼一亮,不顾狼狈地冲过来,把他一把抱起“走嘞,闵大人。”

闵玧其扶额,小男友好像是恋爱脑,二三十米的距离还得公主抱他过去,又忍不住想偷笑,不过,还挺浪漫的嘛。

他们想做一首歌,一首属于他们的歌。闵玧其说着不唱rap了,其实在私下一直练习,词也写了不少,但这一次他要做一首,只有他,和田柾国的歌。

亲亲热热的,歌曲也快到了收工阶段。

两人越来越腻歪,田柾国甚至背着闵玧其去洗手间,直到有一天小田同学才发现不对,自己本是爱运动的,一天起码要抽出两个小时往健身房跑,他不在家,闵玧其就赖在沙发看电视。小田同学意识到,孩子不能再惯了,再惯下去闵玧其和半瘫就没区别了。

小田态度很坚决,小闵只能屈服于小田的肌肉威下,每天饭后逛一小时的街。

吃晚饭他们就去逛街,一路上两人唠的起劲,成都话俗称摆龙门阵,田柾国就听着闵玧其满嘴跑火车,也不恼,笑呵呵地揉揉他脑袋,男朋友这回事,谁有谁知道。闵玧其在他心里,就是个摇滚版的helloKitty。


要不说闲着闲着会出事呢,这不,逛街逛着逛着遇到了前女友这事就出了。田柾国用羽绒服把闵玧其搂自己怀里的时候,正与x和她的新男友相撞,x化了个楚楚可怜的妆,正和男友撒娇,闵玧其倒觉得没什么,不就是比男友嘛,这世界上,哪有比田柾国更好的男朋友呢?上能搬水,下能做饭,有颜有才,帅气耐操。

x却不打算无视他,娇笑两声往田柾国身边撞。田柾国不满,眼角一撇,原来是闵玧其的前女友。

x也撇他一样,接着娇笑着和男友聊天“哎,你看那个小猪佩奇气球,好可爱欸!人家也想要!”新男友刮刮她的鼻子,她就差要贴着闵玧其的脸彰显自己过的幸福。

闵玧其翻了个白眼,打算拉着田柾国走掉。

直球选手却不打算放过奚落对方的机会,小田同学凭着肱二头肌硬生生地把x连同她的新男友一块掰到他和闵玧其正对面。

x有些发愣,田柾国认真地说“你知道小猪佩奇的广告语是什么吗?”

x一愣“...不知道。”

田柾国指指闵玧其,又指指自己“小其配我,你配猪。”

说完就裹着闵玧其头也不回地走了,留下雪花下的x和她男友发愣。

闵玧其在他怀里偷笑,太爽了艹,给人维护的感觉太爽了。闵玧其想,田柾国虽然年龄小,但是对恋爱一点都不马虎呢。


“接下来有请,闵玧其和田柾国,到来他们的终场表演!s&k”还是那个主持人,还是那个熟悉的语调。

田柾国有些激动,在最大的舞台,搞最大的基,这还真是只有他们能做的事,但是说实在的,有对方就够了,其他的人,谁在乎呢?

舞台设备很好,太好了,他能听到闵玧其微微的喘息,还是有点紧张吧,他张开手,把闵玧其的手握住,年糕般软乎乎的手,和他温暖的手相握,没关系的,田柾国眨眨眼,闵玧其做了个深呼吸,小声地骂“谁tm怕啊,小怂货。”

可爱呢,像个炸馒头。

闵玧其踮着脚,趴在田柾国肩头,表演的开始,就是灯光之下,两个人影子暧昧的交缠。

田柾国先开口,清脆有力的嗓音从音响穿出来,

“遇到你之前,我一无所有。”“遇到你的那一瞬间,这个世界只剩下彼此。”“我曾不相信感情,但现在,我向天发誓,诚心可鉴,我们的爱疯狂到极致,又纯洁的诱人。从相遇会延续到生命的尽头,2 to the whole world.”

重金属鼓点配空灵的歌声,反差到让人有点目眩神秘。闵玧其从田柾国身后跨出,黑色的丝绸抚过白色的衬衫,伴随鼓点的声音,慢慢地走进节奏。

“罗密欧朱丽叶到仲夏夜之梦,喜剧悲剧到正剧,若缘分真是由月老所牵,若真有王母拆散恋情,世界也没有办法掌控我们。”“因为只要和你一起,我愿意和所谓命运斗争,纵使所有人说这是错的,只要你在身边就足够。”

唱rap的闵玧其闪耀的动人,挑起的眉毛,向下睥睨的眼神,舔过嘴唇的舌头,这该是闵玧其原本的神色,有些愤世嫉俗,又有些温柔可爱,最关键的是,这是有他的闵玧其,这是把他也融进歌词和歌曲里的闵玧其。

“你,能让我做回我自己,你,让我成为我。”田柾国唱着,闵玧其就在一旁看着他,他们把名字都刻在歌名上,这个世界有太多太多糟糕的事了,太多的不理解,太多的无奈,太多的不得不放弃,但是,总会有那么一个人的出现,让你愿意堵上一切,赴汤蹈火,万死不辞。

“我们的感情难以永恒,因为我每天都多爱你一点。”


评论(8)

热度(1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